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北郊镇团委联合淄博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2- 10 14: 06 浏览次数:

充实基层工作力量,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经验,127日,淄博经开区北郊镇团委联合淄博职业学院团委组织2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到北郊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分别到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财经管理中心、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综合执法办公室等部门帮助开展工作。录入电子信息、装订下发文件、汇总各类材料……志愿者们参与到部门具体工作中来,对基层政府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直观的感受。

其中5名志愿者还深入农村一线,来到北旺、丰乐、张坊、孙家、小七村,帮助村“两委”完成部分村务工作。他们认真整理各类文件资料,利用办公软件帮助村里汇总数据,受到了村干部和村民们的高度评价。 

这次活动受到了北郊镇各个部门的广泛好评,收到了良好效果,志愿者们的加入充实了镇机关力量,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活动圆满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获得了锻炼,实现了价值,为他们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搭建了桥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