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北郊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12- 12 08: 53 浏览次数:


按照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10日下午,北郊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区组织人事部部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郑祥军出席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交流、调查研究,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区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镇党委书记冯炳涛同志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作表态发言。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18个是否”四个扎实要求,找准了问题、理清了根源;开展了批评,红了脸,出了汗;针对存在的问题,形成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张承友书记对镇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对班子成员剖析材料提出修改意见,并从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成效、正确看待经开区体制改革3个方面,对北郊镇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冯炳涛同志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思想认识和境界要有新提升、工作标准和要求要有新提升、工作作风和成效要有新提升。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意识形态阵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建设。强化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系统性,加强学习成果的运用。强化纪律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严明党的纪律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正风肃纪端正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态度,加强党性修养,使实事求是、立党为公的思想在党员干部的头脑中深深扎根。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压紧压实压到位以最严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全面落实完成主题教育活动整改任务。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紧扣主题主线,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排毒治病的目的,为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