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北郊镇:赴临淄区敬仲镇、皇城镇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12- 25 16: 03 浏览次数:


冬至刚过,小雨细密;孝妇河畔,静谧清澈。12月25日,北郊镇镇村干部80余人到临淄区敬仲镇、皇城镇围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进行参观学习。



行走在大街小巷,到处都整洁干净有序。今年“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以来,敬仲镇、皇城镇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发动全民参与、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考核奖惩等措施,全面强势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时间很短,但敬仲镇、皇城镇抓工作促落实的力度、环境整治的成效以及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不等不靠的精神状态给参观学习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让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回去后,要以典型镇村为榜样,破除“等靠要”思想,结合实际、创新思路,对标先进、发动群众,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凝聚行动力量,久久为功抓长远,提高标准成长效,将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美在家庭创建等有机结合,扎实推进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切实提升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响春节前攻坚战,为群众幸福“加码”,为美好生活“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