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北郊镇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19- 12- 27 17: 21 浏览次数:


为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突出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严感,使宣誓仪式成为新发展党员的一次风采展示,成为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教育。12月25日上午,冒着小雨,北郊镇在马耀南故居举行2019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45名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庄严的宣誓、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仪式结束后,新发展党员们走进马耀南故居展室进行了参观。在参观中,了解了马耀南的家世以及求学生涯、教学生涯、抗战初期组织抗日武装的情况,学习了马耀南在艰苦的环境中英勇抗击日寇的历史和辉煌战绩,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新北郊贡献自己的力量。

镇党委希望新发展党员面对新形势,肩负新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要加强自我约束,主动接受监督,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涵养正气,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