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 2019- 12- 30 10: 53 浏览次数:

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挂牌成立


    12月29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挂牌成立仪式在我区举行。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淄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共同为淄博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揭牌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宇海,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建波出席;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平,区工委副书记、北郊镇党委书记冯炳涛出席。


   申延军同志要求,经济开发区公安机关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担负起为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重大使命任务。要切实肩负起维护政治安全的重要职责,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控工作。要始终把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责任,不断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要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争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要积极探索推进现代警务机制,构建科学高效的警务体系。要努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让人民满意的精锐铁军。要加强班子建设,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凝聚力量,激发队伍战斗力。

张承友同志表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全力支持分局的建设和发展,全力支持分局依法行政,全力当好公安分局和公安民警的后盾,努力把经开区分局建设成为全市先进装备、现代科技和信息化水平最高的公安分局之一。

仪式结束后,经济开发区巡逻防控工作正式启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