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博经济开发区“企业负责人评议区直部门单位”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01- 13 16: 46 浏览次数:

  1月13日,淄博经济开发区“企业负责人评议区直部门单位”会议在淄博经济开发区创业广场1号楼10楼西会议室举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平主持,共邀请全区企业家代表92名对与企业相关的区直部门(单位)进行集中评议。


  此次会议是根据《区工委、管委会关于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十个工作方案(试行)》(淄经开办发〔2019〕63号)要求召开。会议现场通过现场评议、现场统计分数、公布评议结果、公证员作公证四个环节对全区15个事业服务部门和执法管理单位能否真诚服务、转变观念、主动作为、优质高效服务、依法行政、公正执法、严格管理等情况作出评价。


  评议采取现场无记名填票,现场计票,现场公布结果。经评议获得综合评价第一的为区产业发展促进局。评议后将督促各部门单位对照成绩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敦促各部门单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合力为企业营造高品质的政务服务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