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博经济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15 10: 05 浏览次数:


     1月14日,淄博经济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淄博经济开发区创业广场1号楼10楼会议室举行。区工委班子成员,北郊镇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中心副职以上干部及所有党员,自然资源分局、税务分局、公安分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我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淄博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中,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同志发表讲话,全面总结了全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宝贵经验,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发扬斗争精神、树牢宗旨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坚持领导机关和干部冲在前干在先等五个方面,同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蔡永胜同志在会议中表示,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持续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最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安平同志强调,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着力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全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