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小微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 01- 08 16: 48 浏览次数:

关于小微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审核结果的公示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的若干政策意见》(淄发〔2015〕8号)及《关于印发<淄博市小微企业晋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淄财企〔2018〕28号文件),近期,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对条件范围内申报企业进行专项评审。目前,评审服务工作已经结束,形成“小微企业晋级专项资金项目”拟定奖励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018日至2020114(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的形式,向经开区产业发展促进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璐      电话:7870173   

邮箱:zibojingkaiquchanyefazhancujinju@zb.shandong.cn

附件:小微晋级企业名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