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沣水镇切实打好东四路拓宽取直工程“先行战”

发布日期: 2020- 10- 24 08: 17 浏览次数:

沣水镇在经开区大力支持下,利用经开区基础设施优化的重大机遇,躬身入局、向前一步,攻坚克难解难题,以“有解”思维破解资金、人力等瓶颈制约,以东四路提升改造工程打响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第一枪。

精心谋划达共识,打好“提前量”

为扎实开展好东四路拓宽取直工程,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副科级领导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任成员的工作专班。抽调各部门精干力量,严格责任落实,密切协作。及时召开东四路拓宽取直工程专题会议,进行全面发动,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效果。专班工作人员坚持一线工作法,现场调研并及时研究谋划,半年来严控东四路两侧业态,确保拆迁工作稳步推进。

精细摸排清底数,下好“先手棋”

群众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此,镇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对东四路沿线开展了道路拓宽取直的前期工作。工作人员进行入户宣传,初步掌握沿线各村及企业的想法,及时了解动态,解决问题,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摸清底数,对沿线附着物进行全面清点;组织人员沿线逐户下达搬离通知,确保沿线各村及企业应知尽知。

精准发力勇突破,打好“主动仗”

经过前期的摸排清理,东四路道路拓宽取直工程正式进入房屋及绿化带拆除阶段。10月22日早上5:30,在沿路各村及企业大力支持下,经过耐心细致工作,沣水镇开展东四路两侧沿线房屋集中拆除行动,为东四路拓宽取直工程奠定良好基础。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现场动用挖掘机4台,装载机2台,运输车10台和洒水车2台。

通过此次集中拆除,沣水镇将趁势而上、干出气势,加快道路改造提升速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力争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深、做细、做精彩,进一步提升城镇品质,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