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区主要领导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11- 16 13: 56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1月14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金华,区党工委委员巩方胜,区投资促进局、园区招商运营中心、金融产业发展招商中心、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招商中心、大数据产业发展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承友一行人前往上海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并开展一系列招商引资考察活动。随后,一行先后前往金地威新科创园、金地松江智造园、八号桥创意产业园、上海均和集团总部、赴上海国际汽车城、上海麦肯锡产业研究院等地进行考察对接。

考察期间,一行人就园区开发理念,运营思路,落地淄博园区模式等方面同项目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我区园区建设思路。双方就均和集团发展现状、大宗贸易合作、均和淄博智能制造产业园加速落地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上海麦肯锡产业研究院,一行人与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员就淄博经开区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对接,双方就规划目标达成共识,将按市委市政府要求,聚力打造以绿色高端产业为主导、以集约集聚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产城融合、创新开放、品质活力、宜业宜居的生态产业新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