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分房啦!292套!傅家镇这个村喜分新房

发布日期: 2020- 12- 30 09: 38 浏览次数:

“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住进了新楼房,这不一大早就来啦!真的是为我们解决了一个民生大事啊!满意,非常满意!”淄博经开区傅家镇南家村村民李秀清激动地说。

12月28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南家村村委会门前却热闹非凡,现场的村民们个个喜笑颜开,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原来,这里正在进行经开区傅家镇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南家村村民还迁楼项目分房仪式,来自南家村的232户村民即将喜获新房292套!

在经开区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傅家镇召集南家村“两委”成员对分房仪式进行具体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房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分房按照交款时间顺序叫号,5人一组依次进入村委大院。在村委办公楼前,经过身份验证后依次进入抽签现场。抽签完成后,由工作人员现场展示抽签结果,并登记抽签信息,村民现场签字确认。分房全过程坚持阳光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推选5名村民代表全程监督制签过程并签字确认,制签及抽签过程进行全程录像,整个分房过程平稳有序。

南家村还迁楼项目的建成投用,为后续各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傅家镇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协调配合、紧盯时间节点、严格质量安全,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