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北郊镇召开青年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03- 28 09: 55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北郊镇青年人才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魏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郑帅同志主持会议。来自镇机关,教育、卫生部门及其它各行业、各领域的共计51位优秀青年人才参加会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淄博经济开发区北郊镇青年人才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北郊镇青年人才协会第一届负责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及理事。刘俊涛、吕强、李连国、贾化青、朱柄臣、刘娜娜等同志分别当选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理事等职务。

镇青年人才协会第一任会长刘俊涛同志就协会成立作了发言,他表示,协会旨在为青年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加强青年人才的引导和培育,并将在今后统筹更多的社会资源,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团结凝聚青年人才,发挥优势举荐人才,充分发挥协会在聚合、服务、引领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全面融入北郊镇青年人才工作大局。

镇党委副书记魏巍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人才协会的成立,将为广大优秀青年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要努力发挥好其作用。一是发挥智囊作用,引导好、发挥好广大会员的聪明才智,积极为北郊镇各项工作出谋划策、贡献才智,二是发挥桥梁作用,努力做到下情上达和上情下达,积极协助镇党委、政府加强与各方面的联系和合作,三是发挥集聚作用,充分发挥“人才之家”“成长平台”作用,通过组织各类活动,推动会员之间交流研讨、相互启发、共同提高。

下一步,北郊镇青年人才协会将以服务广大青年创新、人才成长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公益活动、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为经开区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