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20- 03- 28 10: 05 浏览次数:

3月22日,北郊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三月份集中学习。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省常委会、省市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大会、区工委扩大会和市委书记江敦涛调研淄博经济开发区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与疫情防控”专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结束后,冯炳涛同志指出,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统一思想,强化理论学习,将学习的理论知识与我镇近期脱贫攻坚、高速高铁沿线绿化整治、旧村拆迁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理论与实践相互转化,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压力感和紧迫感,带领全镇机关干部提升工作标准,提振加快发展的精气神,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用心用力干好全镇当前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