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北郊镇召开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3- 05 11: 08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北郊镇召开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区地方事业局局长彭开国同志主持会议,区工委副书记、北郊镇党委书记冯炳涛同志、镇党委副书记魏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片副片长、各部门正职、各村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冯炳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工作,要求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统筹兼顾,聚力攻坚,全面推进农业农村工作;要提振精神,提升标杆,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冯炳涛同志强调,各村、各部门要在去年良好工作势头的基础上发扬敢打敢拼、上下一致、同心同德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彭开国同志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村、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强调,各村、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卡好节点,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谋事有思路,做事有计划,落实有成效;要提高标准,唯旗是夺,进一步增强攻坚破难的战斗力,做到工作短板立即补,重点工作快推进;要主动作为,扛起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