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北郊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20- 03- 05 11: 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3月3日上午,北郊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

 区工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冯炳涛同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区地方事业局局长彭开国同志带队,各片片长参加,邀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郑文亮同志带领区农村环境整治大会战工作专班到会指导,分别到十里、后草、孙家、大杨等10个村,随机抽取村内街道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各村主要负责人现场汇报了近期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及今后环境整治工作打算。

带队领导与各片负责人边走边看边发现问题,边走边议边寻找解决办法,每到一村都在观摩最后进行点评总结,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郑文亮同志针对观摩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3点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与标准。

冯炳涛同志要求,各片、各村要切实提高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视程度,通过现场会进一步明确标准,强化宣传激励措施,充分发动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抓住重点,把工作做实做细,分几个阶段对房前屋后卫生、村内公共区域卫生,裸露土地绿化等进行集中攻坚,每个阶段限定整治完成期限;要严卡时间节点,完成清理绿化工作,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创优争先,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样板村。

据了解,北郊镇环境卫生整治现场会将会常态化,每个攻坚阶段结束后,都将组织各片长、各村主职干部开展现场点评,传导压力,真正在镇内、片内、村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推动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