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博经开区召开培训会 夯实全区信访工作基础

发布日期: 2020- 04- 03 17: 40 浏览次数:


4月3日,根据市信访局工作安排,结合淄博经开区实际,我区举办全区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暨淄博市信访基础业务讲堂走进经开区专场培训会,进一步夯实我区信访工作的基层基础,全面提升我区各局室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处理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市信访局领导、区各局室、中心分管信访负责人,北郊镇分管负责同志及信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梅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市信访局正科级干部张中基传达学习国家、省、市信访局关于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的有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市信访局接访联络科科长蒋志亮对信访考核指标说明和来访基础业务的规范化要求进行授课指导;市信访局办信科宋尚荣对来信、群众致江书记来信的办理和人民网留言件等基础业务的规范化要求进行授课指导;市网上信访工作办公室孙帆对网上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要求进行授课指导。

会议号召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研读今天的学习内容,全面分析研判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特别是有重点信访问题的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分析研究,查找问题根源,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抓好工作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