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认证检测公益在线培训

发布日期: 2020- 04- 03 17: 43 浏览次数:

为推动认证检验检测机构复工复产,为实体经济提供技术服务。4月3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认证检测机构近40人次参加了全省认证检验检测公益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是由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山东认证协会、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省局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培训邀请北京和省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授课,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重点对认证检验检测机构复工疫情防控指南、疫情期间如何办理资质认定、认证实施规则要求和典型案例、如何有效实施质量认证和认证在企业品牌提升中的作用等8个专题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在线答疑。

通过培训,解答了企业疫情期间的工作疑惑,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提升了认证检测机构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了认证检测服务业更快更好地复工复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