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暖身又暖心·服务无止境

发布日期: 2020- 04- 03 17: 46 浏览次数:

“好吃,好吃,妈妈还有莲子红豆呢!谢谢阿姨”小朋友接过导服人员递过来的一杯暖心粥,迫不及待地吃着。只见放着暖心粥的桌子前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此情此景,正是淄博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送上清晨的第一声问候。

4月3日清晨,区政务服务办积极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为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开门时间提前到8:00,为等候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暖心粥、热水服务并送上清晨的第一声问候,在群众等待期间利用现有媒体设施提供公益短片,介绍等宣传服务。

目前办事群众反映良好,纷纷点赞,对于此次活动群众非常认可。疫情挡不住关怀,“新冠”挡不住我们“送温暖”的爱心。淄博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原则,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办事群众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店小二”服务,打造经开区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