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金融产业发展招商中心赴深圳对接金融发展事宜

发布日期: 2020- 04- 03 17: 4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江敦涛讲话精神,邀请高层次专家帮助制定金融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规划建设淄博金融中心工作要求,4月1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区金融产业发展招商中心配合,赴深圳戴德梁行进行调研学习,就制定市区两级金融产业发展规划等事宜进行洽谈,开启了我市金融产业的发展之旅,谋划之行。

座谈会上,戴德梁行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戴德梁行公司的历史发展、主营业务及近年在提供金融顾问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等。戴德梁行是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 通过兼具本土洞察与全球视野的房地产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戴德梁行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在大中华区,有22家分公司合力引领市场发展,并于 2017和2018连续两年蝉联《欧洲货币》综合实力、租赁及销售代理、评估、研究四项中国区年度大奖。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达88亿美元,核心业务涵盖物业管理、设施管理、项目管理、租赁代理、资本市场及顾问服务等。

期间,双方就如何规划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如何针对不同历史阶段、不同载体发展区域性金融产业、总部经济及高端现代服务业,如何加快加力集聚各类金融业态,做大金融产业规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会谈,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为未来我区全力打造金融中心提供了有益启示和指导性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