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南定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6- 20 17: 09 浏览次数: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在佳节临近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6月20日,淄博经开区南定镇南店村组织志愿者开展“浓情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南店村村里的幸福院内热闹非凡,10多名志愿者们一起上阵。一粒粒晶莹的糯米,一片片清香的粽叶,经过志愿者们的巧手,一个个漂亮的粽子排成了小山。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60多斤糯米变成了一个个“胖乎乎”结实饱满的粽子。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代表走进老党员、低保户、高龄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亲手包制的“爱心粽”,和真诚的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村两委的关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