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傅家镇召开“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暨 “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0- 06- 30 10: 06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树社会文明新风,6月24日晚,傅家镇“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暨“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在傅家镇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市人大城环委工作室副主任刘冬青,市委党史研究院二级调研员、副院长安永善,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顾丛丛,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蕊,傅家镇党委书记王峰出席表彰会,傅家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村居书记、主任、妇联主任,受表彰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

傅家镇党委书记王峰致辞,向受表彰的“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示祝贺,肯定了获奖家庭及妇女同志在“美在家庭”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家庭美德传承、良好风气营造等方面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为“好婆婆”“好媳妇”“金牌好婆婆”“金牌好媳妇”“文明家庭”代表授予奖杯,2户家庭分享了各自家庭的家风家训故事。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文明家庭”23户、“好婆婆”37名、“好媳妇”34名,“金牌好婆婆”2名,“金牌好媳妇”4名。

最后,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顾丛丛讲话,对文明家庭创建、文明家教引导、文明家风传播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傅家镇将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学习典型,树立正气,以良好家风促进文明乡风,努力开创全镇妇女工作和文明创建的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