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到辖区实地调研城市创建和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7- 14 10: 05 浏览次数:

7月12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带队到辖区实地查看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并调研河流水环境治理、河道清障等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志胜,区办公室主任刘哲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陪同。

张承友一行先后到南定镇的南山、四砂等社区实地查看了“蜘蛛网”整治、楼道革命、创城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来到辖区内的猪龙河流域,实地调研水环境治理、河道清障等基本情况,听取有关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张承友指出,防汛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全局性的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全力做好防汛工作;要落实防汛主体责任,做到每个区域、重点地段都要有专人负责,确保一旦出现强降雨和突发险情,能够快速响应,人员迅速到位,妥善有效应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