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执法局加强辖区道路巡查 备战防洪防汛

发布日期: 2020- 07- 14 15: 54 浏览次数:

汛期将至,为方便群众出行,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应对多雨突发状况,根据早计划,早部署,零事故原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应对,做好防洪防汛工作。

自七月进入汛期以来,我市出现了连续阴雨天气,部分路段出现大量积水,为保证防汛期间经开区境内各地排水设施正常运行、各路段无大量积水堵路情况发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带队对我区境内各低洼路段、易积水地段进行逐一排查,保证汛期排水系统正常运行。

与此同时,针对已经出现污水外溢的西五路与海岱大道西南侧,执法局进行现场督导,并联合专业技术人员对污水外溢路段进行整治,排除隐患。

目前正处防汛关键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巡查,保证汛期内各路段无大量积水产生,做到全员参与、坚守岗位、严格纪律,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