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学习第二期淄博“干部云讲堂”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 2020- 07- 14 15: 51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7月14日上午,淄博经济开发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学习第二期淄博“干部云讲堂”专题授课。

本期课程以“政府如何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一深圳的探索与实践”为专题,链接深圳市委党校创新思想库特聘研究员,总裁网产业智库专家、战略顾问,大湾区创新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孙伟授课,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为各级党员干部开展线上授课。

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管委会参加集中学习,傅家镇、南定镇、沣水镇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同步组织集中学习,其它党员干部通过电脑端网页和手机端扫码方式进行自主学习。全区共有30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形式多样的线上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线上学习,使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帮助各级党员干部高点站位、开阔视野,结合自身工作躬身入局,主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发展,为开创经开区发展新局面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