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沣水镇:讲述初心故事 凝聚奋斗力量

发布日期: 2020- 07- 02 09: 26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一早,迎着朝阳,追寻红色记忆,沣水镇在东高革命纪念馆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初心故事分享会”,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镇党政班子成员、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第一书记、村党组织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沣水镇党委书记王韶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责任担当。之后来自各行各业的6名党员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初心故事”,用一件件“小事”诠释了一名普通党员的 “不忘初心”。“我觉得,初心是一种无需过度渲染,自然融入血脉之中的文化传承……”来自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刘昌鹏通过分享来到基层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他对“初心”的理解;3名村党组织书记则从“公与私、苦与乐、得与失”等角度诠释了作为一名村里的带头人如何践行初心使命。

“不忘初心,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必须要落实到行动上,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党员,应体现在我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活动上,沣水镇党委书记王韶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秉承一颗公心不动摇;弘扬实干精神不放松;要敢于真抓实干不懈怠。只有把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融入每一项工作,把实干体现到每一个环节,才能打造叫得响、立得住的‘沣水速度’‘沣水效率’。”

小院落满载大情怀,一个个初心故事在温暖鼓舞人心的同时,也将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把沣水建设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强注入强大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