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7- 02 17: 22 浏览次数:


7月1日,我区生态环境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强力推进各项生态环境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全员环保”一体战,持续改善全区生态环境质量。区生态环境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副镇长等参加此次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出席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生态环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了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工作,印发了《关于调整<淄博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和主要职责>的通知》《2020年度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治理任务》。

会议指出,我区生态环境形势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中有数,强化经济开发区生态产业新城定位,树立经济开发区建设就是生态建设的意识,全面提升工作水平,重点落实“全员环保”,努力实现全功能的经济开发区。

会议强调,环保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系统的问题,各部门要切实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工作要求,管好本行业领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化对环保工作的认识,提高工作水平,干事讲究方式方法,做工作要综合统筹考虑,科学决策,科学部署,明确各行业、各系统的生态环境任务,形成合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全员环保”责任,生态环境工作出问题,行业主管部门是第一责任人,环保责任既涉及到各行业、各部门,也涉及到各镇党委政府。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理清责任,落实到位,共同努力,以时间换空间,分步骤分阶段实现各项环保工程,在过程中逐步解决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高环境质量改善率,最终实现从根本上改变全区环境质量的工作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