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常怀敬畏之心,用好手中权力

发布日期: 2020- 07- 09 10: 11 浏览次数:


   

7月8日,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区党工委委员、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陈思海为区纪工委监工委、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和消防大队全体同志讲廉政教育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加军主持,各部门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陈思海同志围绕“常怀敬畏之心,用好手中权力”这一主题,从为什么要讲纪律、党的纪律有哪些内容、怎样遵守好纪律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要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成果,必须始终维护党中央权威、必须始终坚持“四个服从”、必须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必须始终严守纪律底线,切莫把纪律当儿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好人主义,自觉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周加军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加强学习,各部门班子成员要扛稳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一抓到底,落地见效。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课,进一步提升了各部门同志的廉政风险意识,增强了自身免疫力,为经开区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