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区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7- 09 10: 19 浏览次数:


   
   

7月8日,据按照市委、区工委相关要求,我区开展“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鉴以《勇担当 善作为 奋力推动建设生态产业新城》为题讲授党课并进行二季度廉政谈话。各相关部门党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区组织人事部部长郑祥军主持会议。

王鉴同志围绕如何“勇担当、善作为,奋力推动建设生态产业新城”这一主题,结合经开区发展实际,从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区域新挑战,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郑祥军同志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王鉴同志的党课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自身各项工作的落实,做一个能担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打造一支经开区的“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