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区举办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 2020- 07- 09 10: 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7月8日至7月10日,我区举办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7月8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区党工委委员巩方胜,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郑祥军,区直机关各学习小组成员共计39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鉴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王鉴同志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本领;二是改进方式方法,推动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学出新感悟、新思路、新担当、新本领;三是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要求,引导各位学员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相互监督,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各小组组织学员到集中学习地点,通过自学、轮流领学、集中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努力把全会精神学全学深学透,准确理解精神实质。另外,区组织人事部将适时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