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0- 09- 15 13: 42 浏览次数:


      


9月12日,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结业仪式在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参加学习并在结业仪式上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鉴主持结业仪式。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区直部门单位、各有关单位、区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学习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主题,以瞻仰焦裕禄先进事迹、个人自学、分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观看经典影片等多种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锤炼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厘清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方向,涵养了爱民为民的真挚情怀,找到了攻坚克难的方法路径,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普遍反映深受教育、收获很大。在结业式上,6位学员代表围绕学习感悟、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王鉴指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我区战略南迁的重要节点上,区工委举办此次读书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来一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我区发展在新的区域再上新台阶。


张承友强调,我区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也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全区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论联系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充分体现在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各方面和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全过程中。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把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把党建牢牢扛在肩上,传导到“神经末梢”,落实到“基层细胞”,把干部队伍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要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一以贯之抓落实,咬住“不落实”的事,盯住“不落实”的人的工作作风,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我区的蓬勃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持续推动思想解放,以深化改革创新破解当前发展难点,增强区域活力,增加发展动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