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主动向前一步 按下服务群众加速键

发布日期: 2020- 09- 19 09: 45 浏览次数:

自功能区划转以来,农经管理工作中涉及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赋码系统、三资管理系统、省产权制度改革管理等多个系统受端口开设制约,给工作的顺利开展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9月17日,针对当前划转村农村财务面临的问题,区综合事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组主动向市农业局汇报,积极与三个区县对接,并提议市农业农村局召集张店、周村、淄川区农业农村局分管经管工作负责人,围绕功能区划转后我区如何与原区县实现农村财务管理无缝衔接,特别是农村资产管理、产权制度改革、农经办公系统运行等问题召开专题座谈会,各区县结合在交接过渡阶段存在的瓶颈工作展开讨论并在市农业农村局的协调下对下一步工作初步达成一致,确保了我区各镇村农经工作尽快步入正轨。

区农业农村组将尽快搭建我区农村经济管理大数据平台,把所有村居纳入规范化管理,让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腿。加快实施"银农直联"项目,利用银行支付系统与农村"三资"管理系统相结合,将监管审批由事后提到事前,实现农村资金的安全有效利用,为农村集体财务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