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全方位跟踪服务 助推数字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09- 19 09: 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精神,推动经开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招商中心按照“一门清”的工作要求,重点对区内数字经济发展及载体搭建情况进行了摸底调研。

调研数字经济,摸清企业需求

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招商中心通过咨询相关部门及实地拜访,对区内数字经济企业的数量、规模、相关技术研发以及与工业、农业、物流、文化等深度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听取了乐物、驰麟信息、春雷软件等12家企业对推动经开区数字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初步完成了区内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摸底,为后续的产业培育发展、招商引资打下良好基础。

推动园区改造,筑好引凤之巢

为更好吸引数字经济企业落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招商中心集中对申城广场、财富陶瓷城、义升科技产业园等5个园区进行了调研,与运营企业就如何更好的承接数字经济企业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将重点推进园区的提升改造打造经开区数字经济集聚区。

当好“店小二”,做好落地服务

为加速招引企业落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招商中心全力推进“店小二”式服务,从项目对接开始,为企业提供项目评审、项目选址、企业注册、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协议起草等一系列跟踪服务,确保企业来得了、落得下,为数字经济企业打造好优商、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

区大数据产业发展招商中心将继续加强调研,摸清企业需求,做好优惠政策的制定及实施,切实推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