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 2020- 09- 19 10: 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技能,9月18日,大队监督员对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约60余名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监督员围绕火灾危险性、消防安全制度、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利用视频实例列举分析了近期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和发生在身边的由于消防安全知识欠缺所发生的种种火灾情况,结合单位工作环境,分析了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自救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