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优化村庄布局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旧村改造工作专班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0- 09- 08 08: 53 浏览次数:

为统筹推进我区“优化村庄布局、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工作,9月7日,我区召开“优化村庄布局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旧村改造工作专班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鉴、陈思海、尚志胜、冯炳涛、顾丛丛、郑祥军及相关镇、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承友强调,各工作专班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省市委部署安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努力建设老百姓满意度高、干群关系密切、基层党组织坚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宜居乡村;要开展深入调研,充分了解各村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重点、难点,全面掌握各村实际情况;要深入分析当前工作,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稳定有序地推进我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