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政协主席丛锡钢一行来我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9- 09 08: 46 浏览次数:

9月8日,市政协主席丛锡钢一行来我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领导张承友、王鉴、尚志胜、周加军陪同调研。




丛锡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孝妇河桥南外环断面、淄博嵩岳建筑陶瓷有限公司、山铝第二赤泥堆场、宝沣路段现场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张承友对我区当前大气环境质量状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丛锡钢对我区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丛锡钢强调,我区要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既要完成当前考核指标,又要标本兼治,从长远角度统筹考虑全区污染防治工作。要把环保工作作为经济工作来抓,运用好工作手段,化压力为动力,突出抓好产业优化升级改造,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生态基础。

张承友表示,下一步我区将紧紧围绕建设生态产业新城的目标定位,举全区之力全面提升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生态建设的水平,把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推动我区集约集群绿色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