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傅家镇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提升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1- 11 09: 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路域环境,经开区傅家镇精心组织策划,全力突破攻坚,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提升月”活动,聚焦重点区域,采取强力措施,破解难点顽疾,高标准规划整治,全力提升路域环境。

现场调研,摸清底数

1月6日,针对张博路沿线前期整治标准不高、不彻底易反复的问题,傅家镇深刻反思、认真整改,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现场办公,对路域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摸底。

策划方案,明确目标

围绕路域环境存在的问题,傅家镇商讨彻底整治提升方案,确定本月为“路域环境整治提升月”,对张博路私设道口、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深度治理,并举一反三,对复兴路、北京路等进行谋划整治提升,从根子上解决困扰傅家镇路域环境多年的顽疾。

广泛动员,集中整治

1月8日,傅家镇启动“路域环境整治提升月”活动,按照工作方案,开展第一阶段工作,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张博路沿线200余家商铺、业户逐户逐宅下发《限期整改通告》,要求1月13日前店外经营、乱占绿化带、违章建筑等自行清理,对清理不到位、拒不清理的下一步将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力助清整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