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1- 14 08: 55 浏览次数:



   
   

1月13日,根据市委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运行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徐培栋一行5人到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区党工委副书记冯炳涛,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周加军陪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督导。 

冯炳涛将我区疫情防控体系建设、重点人员管控、冷链行业人员管理、疫苗接种、突发疫情处置、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实地抽查方式进行。查阅防控体系建设、全员核酸检测预案、新冠疫苗接种资料等;实地查看社区、药店、大型商超、诊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市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指出经开区党工委、工委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还存在一些问题短板,督导组将继续在重点人员管控、冷链企业、疫苗接种、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