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严格落实“大快严”要求 切实保障交通运输领域安全

发布日期: 2021- 01- 16 10: 37 浏览次数:

为深刻汲取山东省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1•10”爆炸事故教训,贯彻落实省市区委领导有关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要求,根据区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区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区建设局立即要求辖区内所有道路运输企业严格自查并按时报送隐患自查表,同时组织安全专家首先对辖区内的危险品道路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本次对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建立情况、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企业安全机构设立情况、车辆安全防护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应急预案演练和经营资质、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此次检查从专业角度重新梳理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告知企业负责人,要求其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立即整改,严防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区建设局始终坚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贯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平稳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