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贫困户 心系群众暖民心

发布日期: 2021- 01- 16 10: 32 浏览次数:


   
   

1月14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张承友带领区办公室、傅家镇主要负责同志,到联系的傅家镇柳行村指导扶贫工作,并到帮包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物资。


张承友首先到帮包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情况、温暖过冬等情况,对各项扶贫享受政策进行了核实,并鼓励贫困户保持良好心态,在各级帮扶下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随后,张承友又来到柳行村村委会,与村干部亲切座谈,一同收看了柳行村脱贫攻坚宣传片。座谈后,张承友对村里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加快发展,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抓好脱贫攻坚的后续工作,保持好各项政策不断档,贫困人口不返贫。结合村里的实际,大力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广泛发动党员干部,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为改善村庄面貌贡献力量。抓紧策划实施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程,聘请专业机构做好重点示范片区的整体规划设计,采取区、镇、村共建共享模式,实现“十四五”期间村容村貌的大改观。同时要求各挂包的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要落实好帮包责任,帮助贫困群众温暖过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