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1- 09 09: 57 浏览次数:


   
   

1月8日,淄博经济开发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张承友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鉴主持会议,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承友强调,要充分认识持续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领导指导,保持扶贫力度不减,确保贫困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坚决防止因疫致贫返贫,规范总结宣传口径。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过渡期内严格落实各项政策不断档,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坚决防止发生返贫现象。要做好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把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推动脱贫人口稳定增收。要以“绣花”功夫全面落实扶贫开发各项工作任务,继续精准施策做好政策保障、健全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即时帮扶机制、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