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城镇风采

沣水镇举办 “迎新春”书画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2- 20 08: 31 浏览次数: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书画艺术繁荣发展,营造“书香社会”的良好氛围,2月19日,沣水镇举办“迎新春”书画展活动。

书画展作品由沣水镇南沣村老年书画协会会员潜心创作,书法、水墨画、速写、水彩等共计50余幅作品精彩纷呈。现场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体裁多样;构思精妙、章法严谨;聚焦生活、饱含激情。以“金牛贺春”、“寿”、“厚德载物”等为代表的作品或以魏晋而书,或以唐楷畅怀,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毫泼墨气势磅礴,书法技艺高超,思想感情真挚。以“惊雷”、“碧涛”等为代表的作品感发人心,陶冶情操,让观众叹为观止。众多艺术作品汇集一堂,为书画爱好者们搭建了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热情。

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是沣水镇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加强文化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精神生活,进一步推动全镇文化艺术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