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博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20 08: 36 浏览次数:


    

2月18日,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淄博经开区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主持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市会议精神,要求全区上下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抓落实突破,迅速掀起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区党工委成员及各镇、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承友强调,在经济发展上要实现落实突破,确保实现爆发式增长。要坚持抓“六稳”、促“六保”,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要实现落实突破,力争两年内搭建起生态产业新城的基础框架。在腾笼换鸟、新旧动能转换上要实现落实突破,力争三年内搭建起新的产业发展框架。要强化产业链思维、平台思维,做好“优”和“扩”两篇文章。在改革创新上要实现落实突破,尽快搭建起市场化的创业创新体系、投融资体系、招商引资体系。要坚持以创新引领经开区的发展,深化与高校院所合作;坚持走市场化的投融资路子,按照一次性、饱和式投入要求,做大做强“管委会+公司”;坚持市场化的双招双引,实行全员招商,聚焦头部企业、顶端要素,开展资本招商、基金招商、以商招商,构建全过程项目推进和服务链条。在干部作风锤炼和能力提升上要实现落实突破,系统性提高经开区干事创业集成能力和全员执行力。要高标准推进作风建设,拿出上甘岭、长津湖战役的血性和拼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力建设淄博生态产业新城,为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经开区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