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博生态产业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23 11: 09 浏览次数:

近期,淄博生态产业新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会。

会上,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庐强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深刻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支部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会议体现了民主氛围,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廉洁自律,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集团公司为实现经开区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而共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