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区主要领导调研部分片区拆迁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2- 23 11: 03 浏览次数:


   
   
   

2月22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带队调研辖区部分片区拆迁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志胜 ,相关镇及区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承友一行先后前往唐家山、孝妇河调研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傅家镇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情况。张承友指出,有关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合理安排工期,继续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高效性,抢抓工程时间,确保施工安全,保障拆迁工作稳步推进。 

在沣水镇大高村,张承友实地查看了该村合作社种植的香菇大棚,村书记详细汇报了目前大棚的产能及盈利情况。张承友要求,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创新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提升农业发展水平、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