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春季扫保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2- 25 09: 24 浏览次数:

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科与4家环卫公司召开春季扫保动员会议,会议旨在加强道路深度保洁,完善人员配置,提升精细化管理,让我区环卫保洁质量迈上更高台阶。 

会议首先强调作业安全,增强环卫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始终是开展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各个公司将安全生产问题放在工作首位。其次加强路域整治力度,重点围绕鲁山大道、S102、东发路、淄河大道开展集中整治,建立路域整治台账,加大保洁力度,以机械作业为主,配合人工捡拾,用最短时间达到最好效果,并长期保持。同时,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加强全区道路的U形路口、十字路、路沿石下方、护栏下方等卫生死角的清查力度与扫保力度,其中两家环卫公司保洁界线位置各延伸保洁50米,杜绝推诿扯皮无人管的现象。并做好亮点提升,对公交站牌、路灯、小隔离带等位置的擦拭冲洗工作,坚决将工作做好做细。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加大考核力度,规划工作方向,细化工作模式,强化工作方式,尽全力做好春季保洁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