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加军一行赴高新区开展大气治理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02- 27 08: 52 浏览次数:

为实现经济开发区大气环境质量根本好转,进一步强化精准治污、科技治污能力。2月24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加军带领区生态环境分局一行人员,赴淄博高新区学习大气治理先进经验。淄博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朱贻胜、高新区环保局局长张学春、大气科负责人及高新区第三方服务团队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现场学习东风化工厂站点、四宝山站点具体管控措施和日常站点管控,学习了高新区空气质量管控方面采用的雷达扫描、微站网格化管理、走航等科技手段对数据的情况分析,更好地掌握如何精准溯源及后期问题交办、整改落实推进。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周加军表示,通过调研学习,在大气环境治理方面收获颇丰。下一步,我区将对高新区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进行总结,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管控措施,突出科技治污和精准治污,使我区大气环境治理迈上新台阶,全力打造生态产业新城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