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博经济开发区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 02- 27 08: 54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推动区镇两级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2月26日,淄博经济开发区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报告会,区镇有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报告会邀请博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健介绍博山区换届试点经验,并结合省、市最新要求,围绕换届政策执行、程序步骤、注意事项等内容,系统解读了换届工作前期准备、部署启动、宣传动员、确定人选、大会选举、后续工作等各项操作流程,指导参会人员进一步吃透政策精神、把握时间节点、熟悉工作细节。期间,参会人员针对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提问。

通过这次报告会,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借鉴博山区换届经验做法,熟悉选举操作流程,提升换届业务知识水平,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新一轮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