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来我区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3- 18 11: 20 浏览次数:


   
   

3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来我区调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非公企业党建等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鉴,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郑祥军,傅家镇、南定镇及区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盖卫星一行先后到九圣阁、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保税物流园拆迁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王鉴详细介绍经开区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介绍后,盖卫星对经开区的统战工作给予肯定。

盖卫星要求,要全面抓好当前民族宗教、民营经济以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重点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广范畴、更活方式,凝心聚力,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生态产业新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