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落实突破在行动!区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3- 23 08: 47 浏览次数:


   

为抢抓机遇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落实突破,助力提速经开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近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承友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金华,区党工委委员巩方胜,生态产业新城投资公司、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承友一行先后到中铝物流集团、中国供销集团、途远集团等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中铝物流集团,双方围绕保税物流中心、中铝物流山东板块的建设发展进行了对接洽谈,支持中铝物流将我市作为一个区域性物流仓储分拨中心,以中铝山东公司为龙头开展供应链服务,吸引链上入驻,并同步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业务。张承友表示,经开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中国供销集团,与企业就乐物二期、三期及供应链金融相关事宜、项目合作模式、冷链物流产业园建设规划进行了研讨,希望下一步集中打造孵化办公及冷链物流为一体的专业性、现代化园区。

在与途远集团座谈中,双方就经开区闲置村落整体改造及乡村振兴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利用途家思维登集团优质线上流量资源,打造乡村振兴途远样板。企业近期将赴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探索合作模式,推动项目进展。

在中铝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双方深入探讨了中铝山东资产的整合、盘活路径。同时全面加强与中铝资产的合作,实质性推进中铝齐鲁工业园的建设。近期,中铝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将赴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对接,促进共同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