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采信淄博鲁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张店检测站数据报告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03- 31 14: 43 浏览次数:

依据《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检验机构能力的通用要求》(GB/T17993-2017)、《交通运输部关于发布<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联网技术要求(暂行)>的公告》(交通运输部公告第24号)、《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质检总局  关于加快推进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工作的通知》(交运发〔2017〕207号)等有关规定,淄博鲁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张店检测站基本符合汽车综合性能检测检验机构能力的通用要求,准予采信其出具的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数据和报告。

淄博鲁中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张店检测站,联系电话:13022707583,地址:张店区横一路中段。

特此公告。

                          淄博经济开发区建设局

2021年3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